Wednesday, April 1, 2009

1 April 2009, Wednesday

这个周末是清明节,我们学校将有三天假期,(星期六到星期一),所以前几天我们请马老师帮我们询问旅行社关于到吐鲁番的行程。吐鲁番在南疆,是个沙漠地带,这是我们第一次到沙漠见识。行程已经敲定了在这个星期六出发,我们会在吐鲁番待两天一夜。
下午我们到一家清真餐馆吃拌面,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们各自叫了一盘拌面,我叫了蘑菇肉拌面。本来就已经知道会很大盘了,可是我们还是有信心会吃完。这盘面吃得真辛苦啊,因为面很多全部缠在一起,用筷子夹起来特别重。这么大盘,要夹很多次才能吃完。而且面也很有弹性,我要咬很久才能吞下。不负众望,我花了很长时间从热腾腾的面吃到变成冷面,终于把整盘面吃光了,不过真的很饱,这盘面在马来西亚卖的话,大概可以分成两盘吧!这里的拌面确实很不错,很有特色。下午这餐可以饱足整天,晚上我就只吃水果也没问题。
This was the "ban mian" we ate..very big....two plates to sell in malaysia...ate until very full...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