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16 April 2009, Thursday

已经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病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好了一大半了。 没想到春天的病毒还真厉害,这次好像是我病了最严重的一次。现在全家除了彩晶以外,大家都还在和病毒打仗。宝珠好像是被我传染了,真的是无妄之灾。

昨天俄语课我拿了病假,听彩晶明天要考试,我到现在一点也还没准备,不知道明天要怎么应考。真的不想去考试,最近应该是老了,记忆力也开始衰退了,很多东西都记不得。

1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啊~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