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26 April 2009, Sunday

天大地大,我就像井底之蛙一样。我终于见识到,原来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从没看过的。新疆这个地方就有黄色的萝卜,真的很神奇。

Carrot in yellow ..have u ever seen before?very special right?

今天我们吃到了具有云南特色的秀才过桥米线。吃过桥米线有很大的学问,除了米线和汤底以外,还有其他配料,比如鸡脯肉、鸭脯肉、玉兰片、火腿片、鹌鹑蛋、豆腐皮、豆芽、葱花和生菜等。一碗热腾腾的高汤会先呈上,然后其他的配料会放在各个小蝶里,我们自己再把配料一碟碟的放入高汤,最后在放入米线,就是一碗过桥米线了。一碗米线十二块人民币,我觉得还挺值得的。如果不够还可以任加米线,不收费。在新疆,我已经习惯吃东西加醋了,加了醋,更把这个这碗汤的鲜味提升了。这碗米线,我给四颗星。
This was named as "Guo Qiao Mi Xian"..meant as rice noodles dat across the bridge..haha....it had many small dish...taste good..

昨天我们吃了四站,今天我们也不输,还有第二站,就是到KFC吃蓝莓蛋挞。上次吃了紫薯蛋挞,对KFC的蛋挞情有独钟,所以这次想试一试蓝莓的。蓝莓蛋挞在马来西亚也很少见,可是它的味道不比上次吃的紫薯蛋挞特别。听说之后还会推出草莓蛋挞,这个也是值得一试的。
Our second time ate egg tart at KFC..this time is bluberry egg tart..i felt that the sweet potato flavour was more special than this one...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