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5 April 2009, Sunday

凌晨十二点,我们到了宿舍。因为这趟行程是马老师帮我们安排的,所以我们到时她就打电话来问候我们关于我们的旅程。我们就把旅程中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她。我们提到关于临时增加景点以及彩晶冒充导游的事。马老师觉得旅行社的安排很不对,于是就帮我们打电话问清楚旅行社的经理。我们被刘青青骚扰了两次,一次是睡觉前,另一次是起床后。

经理
# 他提出要作出赔偿一百五十块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不想再闹大这件事就答应了。

刘青青
# 我们本来不想告诉她我们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可是在他逼问下也无计可施了。 她觉得我们见钱眼开,为了钱才答应解决这个问题。
# 她说这笔钱也是会由她来负责做出赔偿的。她一直问说我们觉得我们应该得到这笔钱吗,因为我们的确有到这些景点参观。可是赔钱也是经理提出的,这笔钱是谁赔,我们根本就不清楚,她应该私底下和她的经理商量。其实我们志不在钱,可是听她说话的态度,真的觉得很不服气。
# 她宁愿每天打一通电话给我们道歉,也不愿意赔偿一百五十块。我们觉得好像在受人威胁一样。
# 她一直不肯让步,最后我们真的受不了了,就只好跟她说我们不想要那笔钱了,也不希望他再打电话来骚扰我们。我们也决定不向她的经理提这件事,就直接跟他说我们不要钱的赔偿了。
# 她真的太狡猾了,我们根本就讲不过她。她一直说自己有错,可是从他说话的预期一点也听不出她有任何悔意。她打这通电话,只不过是想烦我们一直到我们自动放弃赔偿为止。现在,她已经成为这件事的大赢家。

从这件事我们得到了很多教训。如果对任何事情有任何疑问,应该要及时提出。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妥,或觉得自己被利用,应该要当场拒绝。除此之外,在中国旅游一定要小心,因为他们会想尽任何能赚钱的方法。我们这几个真的是太单纯太天真了,根本就斗不过奸诈狡猾的刘青青。

中午被刘青青骚扰了之后,我们都很气愤。为了让自己心情好点,我们决定去吃快餐。我们到这里出名的百万烤霸 (Best Food),叫了汉堡包套餐,有一包薯条和一杯汽水。这里的汉堡还不错,内夹鸡肉是用烤的,比麦当劳炸的更健康,鸡肉也特别嫩。吃完以后我们还是觉得不不够满足,气还没消,所以逛了几圈以后,我们就到它附近的蛋糕店,麦趣尔,一人叫了一块蛋糕。我发现这里并没有芝士蛋糕,所以就要了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的很香浓,可是蛋糕却硬了点。最后我还是觉得Secret Recipe的蛋糕比较好吃。真的想念马来西亚啊!

First burger ate in Xinjiang..The name of the fast food is called Best Food..the chicken was grilled..not fried as what we ate in Malaysia..it was more healthy...delicious and tender...
The cake shop in Urumqi, Maiquer..beautiful right?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