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12 April 2009, Sunday

昨晚吃了晚餐就觉得不舒服,全身发冷。结果还没十一点我就上床睡觉了。

还以为早点睡就会没事了,怎么知道两点多时真的觉得很冷就爬起来了。当时我的全身哆嗦,盖一层厚厚的棉被也不够。我只好穿上外套,再换上长裤。未免怕病会变得严重,我就吃了一颗感冒药。幸好在多几小时后,我已经出汗了,病应该好了七七八八。早上起床时,只有喉咙和头有点痛,我还可以到校门外买早餐。可是好景不长,之后我又发冷了,什么都不想做,只好躺在床上。午餐也没什么胃口,只吃了蛋糕和麦片。生病的感觉好难受啊!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换季的关系,我还不适应,或者是着凉了吧!

人在异乡没有父母在身边,要尽量不让自己生病,所以必须要自己照顾自己。少了家人的关心,真的好可怜。

1 comments:

~~~梦想~~~ said...

一个人在外,要多保重哦。。。。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