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11 April 2009, Saturday

昨天上饭店管理时,听秦老师说今天人民广场将举行“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到时将会有旅游礼券赠送,所以我们就和刘靖一起到那里去看看。

我们大概十一点出发,到那里时真的是人山人海。那里就像我们UniMAP的Job Fair一样,有很多档口摆着,有旅行社、酒店和大巴扎等。很多人都在拿关于各个地区旅游的资料,有些为了拿到礼券,都在争先恐后。我们也拿了很多关于旅游的资料和一些礼券。我们要为我们之后的旅程打算。这个Fair真的很热闹,还有新疆少数民族的舞蹈表演,很精彩。
The "Promotion of Travel in China" held in People Square. There were dancing performance. it was very crowded.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