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新疆之旅 March



11 March 2009, Wednesday
今天我第一天自己去上课。旅游文化课是和王杰那班上的,另一堂课是推销技巧,是和一班我不认识的人一起上课。上推销技巧时真的没有人管我。不过幸好教课的拜合提老师是一位很风趣的老师,至少不会让我想睡觉。他教到在推销时要怎么和女生握手时,还找女同学示范。如果在马来西亚,他肯定会被告的。
下午我们吃午饭时,慧妮就接到范主任的电话,他说一个国际交流学会的主任,马刚,要请我们吃晚餐。本来我们还在想他会带我们到什么高级餐厅吃饭,不过最后还是觉得不要抱太多的期望,可能只是到食堂吃而已。
七点半时,我们在在外面等范主任,他带着我们走路到附近的塔西南宾馆,我们真庆幸不是到食堂吃。这是一间三星级的宾馆,多数官员回到这里来吃饭开会。到来嘉宾有范主任的太太,马刚和他太太,还有一位周主任。他们叫了八道凉菜和七道热菜,真的好多。
马主任还带了新疆的白酒来,倒了一点点给我们试。这种酒有52度,放在餐桌前就可以闻到很重的酒味了。我喝了一口,真的很烈很辣,不好喝。这里的酸奶好好喝,不会想超市买的那么酸。他们大人只是顾着聊天喝酒,我们这四个人就一直拼命吃,结果吃得很饱很饱。好久没那么饱了,撑得好辛苦。他们新疆人就是这样,请人吃饭时喜欢叫一桌子菜,然后吃不完就放着,我们真的觉得很浪费。虽然我们并没有完全吃完,可是如果没有我们,才肯定剩很多。他们还承诺这个星期天要呆我们到南山滑雪,当场就预订了,他们真的说到做到。
Our School's Officers treated us to a 3 Star Hotel for dinner. They ordered many food for us, we ate so much.

13 March 2009, Thursday
张老师昨天通知我们这里有俄语班,所以今天我们就去试一下。由于他们已经上了几堂课,我们现在根本跟不上,真的觉得很难很吃力。
之后我们决定要到小西门去逛街。我本来想买一条牛仔裤的,结果我却买多了一件衣服。又在浪费钱了,不行了,我一定要自制一点了。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