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疆之旅 March

9 March 2009, Monday
今天张老师帮我们安排了新的上课时间表。我将会上旅游课,彩晶和我宝珠就上汉语基础而慧妮就上电子课。之后有些课我们就可能要自己去上了。
晚上,刘靖说他心情不好,约我们去吃串串香火锅。可是,那时我已经吃饱了,宝珠的ulcer也还没好,所以我们两个没去。彩晶和慧妮出门没多久,我就接到彩晶的电话,她跟我说现在在下雪。我跟宝珠换了衣服就跑出去外面,雪真的很大,好像雪球掉下来一样。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

Can you see the snow all over the sky??reli very unbelievable...it's beautiful..

10 March 2009, Tuesday
今天一大早起床时,就听到外面传来铲雪声。昨晚下的雪真的很大,外面全都是白茫茫的,好漂亮哦!不过就辛苦了新疆工艺专科高等学校的学生,麻烦他们铲雪。一路上,车子都不敢驶太快,因为雪地上很滑。
下午吃饱饭后,我们就在外面拍照,还堆雪人。真的很好笑!
All the students are busy cleaning the snow on the road..
Reli beautiful...all around Xinjiang are snow...
We were building snow man on the snow..so funny...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o...beautiful...i like it much!

DaViS ChAi said...

nice place you are now!
snowing!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