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28 March 2009, Saturday

本来我们今天要去看电影,可是在这里看一场电影还蛮贵的,一家要四十五块。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便宜一点的,可是却发现现在没有什么好戏看,所以我们就乖乖的呆在宿舍里。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周末呆在家。
刘靖来电跟我们说她也很闷,所以我们就约她一起吃午餐。她带我们到新疆农业大学附近去吃土豆粉砂锅,味道还挺好的,口感跟Laksa粉一样,更有咬劲。不过对我来说有点辣,吃得我鼻涕直流。吃饱了我们就到农大去走走。农大还蛮大的,我们真希望我们可以到这间大学来当交换生,因为在这里比较可以体验大学省得生活。虽然如此,这间大学还是不比我们UUM的规模大,而且这件学校是没有提供学校巴士的,学生们都是以步行代步的。

This Claypot tu dou fen looks so delicious right?the noodle was made by potato granule..it's called "tu dou fen"..come and have a try...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