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19 March 2009, Thursday

今天俄语班的两位同学,刘超和丽丽一起帮我们补习,因为我们的俄语真的不行,而且也跟不上。他们很耐心地教我们,让我们学会了第一课。
上完课大约已经六点了,我们就会宿舍。到了宿舍,我们发现门锁着了,原来慧妮已经带着钥匙去上旅游地理学了,我们只好到附近吃晚餐过时间。我们到一家清真餐馆,彩晶和我叫了一碗汤饭一起享用。这里的汤饭不是饭,而是想马来西亚的面粉粿一样。那家餐馆的老板一直跟我们聊,他对马来西亚很好奇。
那时乌鲁木齐在下雨,听说这是这里2009年的第一场雨。新疆是个降雨量很少的国家,所以下雨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我们吃饱了,就淋着雨回去宿舍门口等慧妮回来。
还以为新疆已经是春天,不会下雪了。没想到现在窗外已经正在下着雪,不仅如此还下着雨。雪雨交加,这是我从来没想过会有的自然现象,真的太神奇了。打开窗,还可以抓到飘着的雪,令我感到莫名的喜悦。不知道以后我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可以再看到这么漂亮的雪景。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