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27 March 2009, Friday

我要投诉,俄语真的太难了!它有分成手写体和印刷体,也就是我们写的和我们在树立看的有些字母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记特别多东西。而且手写体是绕来绕去的,很艺术。这些字母虽然有些和英文字母一样,可是读音是有分别的。每个句子都好饶舌,很难背,令我每次上这堂课都觉得自己的学习能力好差,也很笨。
今天我们和刘靖去吃串串香。上次很遗憾没吃到,今天终于有机会尝试了。我们叫的是鸳鸯汤底,一个是麻辣的,一个是清汤。吃法就是把一串串的食物放进麻辣的汤底,等到食物熟了之后就过一过清汤,以避免太过于麻辣。那些食物是我们自己选的,有牛肉、羊肉、馍馍,和青菜等,每一串是四角钱。我们总共吃了一百四十串,付了七十块,算算还挺便宜的。
之后彩晶就突发奇想地说她想去剪头发,所以我们全部就陪她一起去到学校附近的理发店去。这里的人多数都很新潮,头发都很多造型,所以她想尝试一下。她想剪短,换个发型,那个理发师就建议她弄卷。弄卷的价格是八十八块,没想到她居然同意。弄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真的很新颖。我之后也要在会马来西亚之前修一修我的头发了。

U see hw difficult is the writing of Russian.."T" is not write s "T"..it is write in "m"..hard to memorize..because the printed letter is not same s wat we write..
We ate stemboat today...the steamboat here was in stick..each stick was 40 cents RMB..quite cheap..five of us ate for 147 sticks..
Ching made a new hair style..nice rite??im oudated d.....

0 comments: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