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9th September 2009

今天我们跟旅游班大一的同学一起去石人沟。昨天我们才听说他们决定要去,我们也没问清楚那里是什么地方,要做什么活动。结果早上九点半去集合的时候,才知道是要去爬山,可能会玩到六七点,午餐还要自备。我们就赶快到早上的市集买了面包和早餐。
之后我们大队出发,一起走到友好的巴士总站,然后再坐巴士到水磨沟巴士总站。一个小时后到达,之后还要包车才能到达石人沟水库,一人五块钱。石人沟水库像一个世外桃源,山明水秀的,空气也很好。它是在一个高原,有很多草原和山,还有一个人造湖,很像人间仙境。那里有很多哈萨克族,所以可以看到他们居住的毡房,到处都有牛、羊和绵羊。我们一直往里面走,还在半路野餐。

The "Shi Ren Gou"...the scenery very beautiful..
大约走了一个小时后,他们就选了一座山,我们也跟着爬上去。那座山的山路真的很崎岖,好恐怖哦!我还差点滑倒。如果真的不小心的话,我就没命了。我真的好怕,所以到了半山腰就不爬 了,没想到下山更难,我当时很希望自己是山羊,它们都好厉害爬山。我以后都不敢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了。有一班同学还爬到了山顶,我们在山下等了很久,还担心他们下不来,幸好大家都平安无事。等的时候,我们还跟山羊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山羊一起上山。
Took after I climbed up to the hill..very dangerous lo..luckily i returned safe and sound..
There were many goat there....a rare scenery in malaysia...

回家的路上,班长李柏松还要让我们感受一下人工湖的美丽,还特地绕路。那条路比我们原来走的路更险峻,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掉去湖里了。我这个人就是比较粗心的,所以就会很容易踏空,真的很讨厌走这样的路。就这样,惊险的旅程终于熬过去了,让我心有余悸。回到宿舍已经差不多晚上七点了。我们那时也用太多力气,肚子都在打滚,所以就在食堂吃晚餐。

2 comments:

~~~梦想~~~ said...

哗。。。。好羡慕哦
又可以到不同的地方游玩
石人沟是在哪里??

wing said...

石人沟是在乌鲁木齐市,靠近水磨沟一带。
有机会的朋友可以到这里尝试爬山的滋味。
可是记得要量力而为,很危险的。

 
template by suckmylolly.com